全市最大补贴力度!宜宾汽车消费节要来啦!超百款车型价格表……

2023年6月9日至12日,“绿动宜夏”第二届宜宾新能源汽车消费节(以下简称“汽车消费节”)将在宜宾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宜宾市商务局主办,北京中汽四方会展有限公司、宜宾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宜宾市汽车流通协会共同承办。
图片
据悉,主办方鼓励经销商加大现场售车的优惠力度。
截至5月18日,国内外18个新能源汽车厂商品牌已报名参与活动,包括别克微蓝6 PHEV、一汽丰田bZ3、奥迪Q4e-tron创行版、红旗E-QM5、长安UNI-V 2022 1.5T尊贵、沃尔沃XC60T8、吉利几何Apro、领克01、奔驰E350eL、腾势D9、AITOM5ev、比亚迪海鸥、理想汽车L7、零跑T03、哈弗三代PHEV、宝马I3、埃安YP、东风风行雷霆(630续航)等123款车型将汇聚宜宾,消费者不仅可以一次性观赏百余款国内外新能源汽车,还可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
图片
截至5月18日
共有18个
品牌、124款车型参与活动
各品牌优惠力度详见下表
图片
记者了解到,本次汽车消费节补贴可谓惊喜不断,各大品牌带来全年购车底价的同时,宜宾市商务局也为本次活动给出了全市最大的购车补贴力度。
购车补贴标准:单车成交价在10万元以下的乘用车,每辆补贴2000元;单车成交价在10万元(含)—20万元的乘用车,每辆补贴3500元;单车成交价在20万元(含) 以上的乘用车,每辆补贴5000元。具体补贴金额以实际销售为准。
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通过线上展览平台或线下现场观摩,了解汽车消费节活动内容和新能源车企最新、最热车型,还可以试乘部分新能源汽车品牌车辆,满足车友们的多种需求。
图片
来源丨宜人宜宾APP
编辑丨曾钰茹
责编丨吴悠
编审丨陈勇
监制丨张玉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