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峙浪:“爱心礼包”到 学子乐淘淘

5月19日,北海市第三幼儿园教师代表携238份“爱心大礼包”来到峙浪乡中心幼儿园,把它送给这里的小朋友们。

“爱心大礼包”是由北海市第三幼儿园小朋友们自发献出的爱心物品,里面包含了小朋友们喜爱的图画本、绘本、轻粘土等礼品。每个爱心袋子封面上都留有北海市爱心小朋友们留下的寄语和图画。

“哇,这是我最喜欢的油画棒和绘画本,谢谢北海的小朋友,我要用油画棒画个柠檬送给他们。”峙浪乡中心幼儿园大二班的韦健宇小朋友打开“爱心大礼包”后开心地说道。

据北海市第三幼儿园园长李锦莲介绍,北海市第三幼儿园与峙浪乡中心幼儿园从2022年初开始结为广西边境地区教育结对帮扶单位,这次他们一共有8名骨干教师来到这里,帮助指导校园文化和环境建设工作,并给当地小朋友们献上了北海的“爱心”。(邱观俊 卯明军 郑中生)

新闻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郑中生 通讯员 邱观俊 卯明军 

编辑:陆颖

一审:王银晶

二审:姜涛

终审:李翔

版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