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报名!徐州这里公开招聘

因工作需要,徐州高新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备良好的品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国(境)外学历学位应聘人员,须提供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四)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五)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具体见岗位及资格条件)。

(六)招聘岗位专业参考“江苏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七)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能够服从工作安排。

本次招聘中计算年龄和工作经历的基准时间为2023年4月30日。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学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被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患有重大疾病不能正常工作的人员;其他不适宜从事招聘岗位工作的人员;有政策规定或协议明确不得解聘、离开现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招聘岗位

本次共招聘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34名,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报名方法

(一)招聘信息查询

智联招聘官方网站

https://www.zhaopin.com/xuzhou/、

徐州高新发布公众号

(二)报名方式

考试报名采用网络方式(报名网址:https://www.zhaopin.com/xuzhou/),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资料上传及资格初审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信息资料上传及资格初审时间:2023年5月20日至2023年6月8日17:00,逾期不再补报。

(三)简历筛选

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并将以下材料扫描成电子件提供:

1.招聘报名表1份;

2.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5.有专业技能的提供相关专业技能证书;

6.相关工作经验证明(社保证明)。

由智联招聘工作小组进行简历筛选及信息核实;审核通过人员由工作人员告知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

特别提醒:考生务必诚信报考,填写的个人信息应真实、准确、有效。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发现考生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者,将随时终止或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报名信息中须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并确保招聘期间联络畅通,否则责任和后果自负。】

2.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且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资格初审未通过的由工作人员通过邮箱统一进行线上回复,可以在报名期限内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同时报考多个岗位并通过资格初审的,自动视为同意由招聘工作小组进行岗位调剂,最终确定唯一应聘岗位。各岗位的笔试开考比例为1:3,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招录人数。

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满分100分,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岗位所需相关证件证明原件按照规定的时间提前到达考场核对,审核无误进入参加笔试。未按指定考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结果在徐州高新发布公众号公布。

(三)面试

根据笔试结果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

面试工作由智联招聘工作小组统一组织安排。被确定为有面试资格的考生,由工作人员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后,在指定时间、地点,凭《面试通知短信》或《面试通知邮件》、身份证参加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总分100分,60分为面试合格线,未达面试合格线者不予录用。面试成绩经考场监督员审核后,当场书面告知考生。

(四)总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笔试、加试、面试和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成绩并列的,取笔试成绩高分者,笔试成绩仍并列的,取笔试客观题高分者,以此类推)。

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的总成绩,按岗位拟聘人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初次体检不合格者,可在收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日内经本人申请复检一次。复检选择同级别及以上的综合性医院进行。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聘用资格出现缺额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从考试成绩、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符合聘用条件的录用。

聘用与管理

(一)被聘用人员为合同制员工,按照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的期限为3年(试用期3个月)。

(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工资福利按聘用制同岗位人员标准执行,综合年薪不低于9万元,法制办08岗位综合年薪不低于14万元,绩效考核,优绩优酬,按照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试用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三)报名者一旦聘用,须按规定时间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考试聘用工作纪律

严格按照招聘工作程序和规定组织实施,严肃考风考纪,公开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确保招聘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发现考试作弊或弄虚作假的人员,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所有招聘工作进度信息在徐州高新发布公众号进行公布,请考生及时查询。因考生个人原因延误的,考生自主承担相关责任。

本公告由智联招聘

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

彭老师 15250982182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 9:30-12:00

工作日下午 14:00-18:00

监督电话:0516-85036070    

附件1:徐州高新区管委会人员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xlsx

附件2:招聘报名表.doc

来源 | 铜山发布

徐州广电编辑 | 李彦凝

一审 | 姚亮

二审 | 朱宸昕

三审 | 张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