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道路交通安全强整治,县际交叉执法护安全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行动,有效增强酒驾醉驾、货车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整治震慑和教育警示力度,提高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成效,5月21日晚,贵港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县际交叉执法,交叉执法取得了明显成效。市公安局领导分别到挂点的县(市)公安局、公安分局督导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行动,各县(市)公安局、公安分局由主要领导带队,组织辖区交警、治安、巡警、禁毒等警力到我市其他县、市、区开展交通安全大整治。以货车、小汽车、摩托车为重点车型,以酒驾醉驾毒驾、货车超载为重点违法,加大道路交通严重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图片
图片
      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511人、社会力量26人,查处酒驾62起,检查货车480辆,查处货车超载54起,拘留6人。查处无牌无证、超员等重点违法行为398起,取得了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