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本地新闻一分钟速览

详细内容
朱健赴常宁市水口山经开区督导“五好”园区建设工作
1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赴常宁市水口山经开区督导“五好”园区建设工作,现场办公助企纾困解难。他强调,园区要重点推动水口山有色集团等央企“老树发新芽”,扶持高诺集团等新衡企“落地扎深根”,帮助金紫宇新材料等老衡企“剪枝促成荫”,以实干担当帮助企业破解各类要素瓶颈,加快推动重点企业“入规、升高、上市、扩面”,打好“五好”园区建设翻身仗。
袁隆平院士逝世两周年 衡阳各界深切缅怀 接续“禾下乘凉梦”
1
    今天是袁隆平院士逝世两周年,在老人生前工作过的衡阳,推进高产攻关试验、实施稳产行动,人们也以不同方式缅怀这位人民科学家,接续“禾下乘凉梦”,兑现“让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衡山论健 “杏林献宝”基层与民间中医药独特技术成果交流展示活动举行
1
    昨天,“杏林献宝”基层与民间中医药独特技术成果交流展示活动在南岳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多位中医特色疗法创始人、传承人切磋交流,演示拿手绝活,共探民间中医药事业发展新路径,助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面向全社会!我市海选体育好苗子
1
    2023年衡阳市优秀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选星选苗计划”海选工作今天开始,200余名青少年儿童现场报名参加游泳、花样游泳、跳水三个项目的选拔。目前,全市共设有青少年体育训练项目28项,常年训练人数近万人。
南岳:野生绒毛皂荚增至10株
1
    日前,工作人员在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新发现一株野生绒毛皂荚,至此南岳发现和保存的全球唯一自然分布的绒毛皂荚的数量,由9株增加至10株!绒毛皂荚被称为植物界的“熊猫树”,为中国十大珍稀濒危树种。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图片
编辑:谢思思
责编:袁赟昆
三审:阳   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