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丨廊坊三河璞然生态园:樱桃采摘 田园垂钓 共享自然

璞然生态园位于廊坊三河市黄土庄镇掘山头村,距首都机场仅40公里,是一个集住宿、餐饮、农业观光、农业科技示范、动植物新品种培育、休闲垂钓等为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生态园区。初夏时节,游客来此观景采摘垂钓,静享田园意趣。

璞然生态园占地面积约530亩,采用种养一体的模式,其中种植以果树为主,包括苹果、樱桃、杏子等等。2011年12月,璞然生态园被列为“河北三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示范基地”,并先后获得“河北省绿色环保品牌企业”、“河北省休闲农业四星级企业”、“京津冀休闲农业一体化发展共建示范单位”等称号。

初夏的璞然生态园温度适宜、生机盎然,碧绿的塘面泛起阵阵涟漪,鱼塘中央的小岛与拱桥相映成趣,沿岸柳树成荫、一步一景,来此的游客垂钓、观景,享受着质朴自然的美好。

视频来源:《乐享河北》

责编:张璐

主管:李金平

监制:张鸿鹏

          河北旅游TV

            新闻6号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