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丨廊坊三河梦东方未来世界航天主题乐园:学习航天知识 体验太空之旅

梦东方未来世界航天主题乐园坐落于廊坊三河,是一家集航天科普展览展示、科普教育、科教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主题乐园。在园内不仅可以在体验过程中学到丰富的航天知识,更能深入了解到中国航天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梦东方未来世界既是一个航天知识博物馆,又是一个航天体验主题乐园。它与其他的航天类博物馆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其独特的体验设计。梦东方未来世界在进行科普展示展览的同时,将更多的互动元素引入进来,通过更有趣的互动体验来让游客学习和了解航天与未来科技,真正实现了寓教于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梦东方未来世界航天主题乐园,共设置有30余项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让游客在参观、游览、娱乐、互动体验过程中了解和学习航天知识科技,感受航天科技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视频来源:《乐享河北》
责编:张璐
主管:李金平
监制:张鸿鹏
          河北旅游TV
            新闻6号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