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荣获第一名!

近日,记者从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获悉,我市在《南阳市营商环境条例》网络知识竞答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市教体局、南阳科技职业学院、桑庄镇、刘集镇、汲滩镇、夏集镇被南阳市委营商办全市通报表扬。
为做好此次网络知识竞答活动,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组织召开了《南阳市营商环境条例》学习和网络知识竞答动员会,明确开展网络竞答活动的目的意义,把《南阳市营商环境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推动营商环境建设的有力抓手。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在各级政务服务大厅、网络媒体、广场、街道、社区,通过现场宣讲、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发动,统一思想认识,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图片
专班推进,确保实效。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牵头成立竞答活动专班,建立网络竞答活动交流群,精心组织市直、乡镇、驻邓各单位专班推进,细化《南阳市营商环境条例》学习和网络竞答要点,积极参与网络竞答,形成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为竞答活动扎实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
学以致用,服务发展。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坚持把《南阳市营商环境条例》学习作为推动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抓手,把学习成果转换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组织包联干部深入分包企业开展走访帮扶,积极宣传《南阳市营商环境条例》和最新惠企政策,主动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赢得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南阳市营商环境条例》宣传学习和网络竞答活动,我市参与竞答人数69678人,答题总分1016.1万分,参与人数和答题总积分均位于南阳市13个县市区第一名,在全市掀起了营商环境建设新高潮。
看邓州其他内容,可点击下面名片关注↓↓↓ 
- - - - -邓州热门公众号推荐- - - - -
图片
回复【发布】获取查看发布邓州便民信息
回复【拼车】获取邓州最新拼车信息
回复【拼车群】获取快速加入邓州拼车群
回复【QQ群】获取邓州全国拼车QQ群
回复【乡镇群】获取加入邓州乡镇群
回复【大巴车】获取邓州全国大巴车信息
回复【停电】获取查询邓州停电信息
▌邓州老乡群声明:文章版权、内容等均归原作者所有,因转载众多,无法确认真正原始作者,故仅标明转载来源,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十分抱歉。
邓州老乡群尊重版权,如来源标注有误,侵权或涉及作品版权问题麻烦请告知,我们及时予以更正/删除。
喜欢这篇文章记得点赞+在看↓↓↓邓州拼车 招聘 房产 征婚,点击“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