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读!内江快报(2023.05.23)

图片
2023.05.23
局部多云
16℃-28℃
内江快报
带你知晓天下、身边大小事
01  要闻
图片
● 今年内江已制定了对口帮扶通江的年度工作计划,两地将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形成更多成果,共同努力打造“两江”共建模板。
02  要闻
图片
● 5月24日-26日,中国(内江)异种器官移植发展大会将在内江资中召开。
03  要闻
图片
● 基本养老服务内容有哪些?如何提供这些服务?一起来看——
04  综合
图片
● 5月19日,随着两艘渔船驶向隆昌古宇湖,一网网肥硕的花白鲢被捕捞出水,标志着内江大水面生态渔业“统一捕捞”工作迈出了坚实一步。
05  县区
图片
● 近日,由东兴区委政法委、区科协、区反邪教协会主办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乡村行主题活动在东兴区平坦镇开展。
● 市中区现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40余户,正保持“马力全开”模式紧盯上半年生产任务,全力冲刺“双过半”目标。
06  理论
图片
● 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大政方针,对于引领新时代、开创新未来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07  聚焦
图片
● 5月18日,市图书馆开展以“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你”为主题的助残日关爱活动,来自市儿童福利院的10名特殊儿童走进图书馆,打卡“书籍的世界”。
08  综合
图片
● 牙膏能治疗疾病吗?一起来看——
图片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罗  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