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这些职工拟获最美称号!

第八届“德州最美职工”拟定人选公示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奋楫争先,勇毅前行,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了第八届“德州最美职工”选树活动。通过基层推荐、事迹展示、网络投票、评委打分、考察调研等,评选出10名第八届“德州最美职工”人选。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第八届“德州最美职工”拟定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23日至5月29日(5个工作日)。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或信函等方式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

受理电话:0534-2687776

通信地址:德州市东风东路1566号(德州市总工会宣教文体部),邮编:253076。

第八届“德州最美职工”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5月23日

第八届“德州最美职工”

拟定人选名单

杨建纯    山东有研国晶辉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部长

于   锐    山东智行咨询勘察设计院职员

谭光磊    德州玲珑轮胎有限公司项目申报经理

李照民    德州黄河河务局供水局潘庄引黄闸管理所所长

熊新荣    德州大陆架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班组长

雷加坤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德州供电公司营销部优 质服务专责

潘   辉    山东普利森集团有限公司员工

侯守慧    德州实华化工有限公司电解车间生产技术主任

刘兴力    华能德州电厂运行部机务专工

张   鑫    德州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泵站抢险队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