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5天!你我和他一起来狂欢!

图片
还有五天
今世缘·国缘
2023汪峰「UNFOLLOW
巡回演唱会泰州站
就将在泰州体育公园
激情唱响!
图片
今世缘·国缘「unfollow」巡回演唱会泰州站
你平常听汪峰的歌吗?
听过哪些汪峰的歌?
你会唱汪峰的歌吗?
你最期待汪峰演唱会唱哪些歌?
市民 于凤:“汪峰的歌比较多,我平时喜欢听《飞得更高》,还有《怒放的生命》。如果有时间的话,想亲临演唱会现场感受一下氛围。希望演唱会上能唱一些我喜欢的歌,比如《飞得更高》《怒放的生命》,因为这两首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
市民 陈伟:“听过一些汪峰的歌,比如《春天里》《怒放的生命》《北京北京》之类的。如果有时间,肯定会去看汪峰的演唱会,希望他能在演唱会上唱一唱刚才说的这三首歌。”
市民 周丽:“听过《春天里》《像梦一样自由》。希望演唱会上能唱《春天里》,因为我觉得这首歌代表了新生代的力量,比较让人振奋。汪峰来泰州开演唱会一定会去听,因为他毕竟是老牌歌手很有经验,想去体验一下现场的感觉。”
市民 潘鹏:“偶尔会听汪峰的歌,因为我很喜欢摇滚。汪峰被称为‘摇滚教父’,像《花火》《一起摇摆》在开车的时候听会很开心。演唱会一定会去的,希望演唱会上能唱一些很high的歌。”
市民 冒彩萍:“《春天里》《怒放的生命》都是平时会听的歌。汪峰来泰州开演唱会这么难得的机会,必须要去现场,希望在演唱会上可以重温一下《北京青年》的配乐《怒放的生命》。”
市民 李敏:“有时候会听汪峰的歌,比如《怒放的生命》《勇敢的心》《北京北京》。希望汪峰在演唱会上唱一唱《在雨中》,还有《当我想你的时候》。”
图片
汪峰的歌
1993年
由汪峰担任主唱的摇滚乐队
“鲍家街43号”成立
图片
“鲍家街43号”
从成立之初
就带有浓郁的学院派风格
乐队创作了《小鸟》《李建国》
《晚安北京》等一系列优秀作品
引发时代狂欢
直至2000年乐队解散
图片
离开鲍家街乐队后
汪峰越飞越高
成为摇滚圈乃至整个华语乐坛
都不可忽视的存在
图片
签约华纳之后
很快
汪峰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花火》
获得了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
年度十大专辑
开始了他的摇滚时代
图片
汪峰的每一首歌都耳熟能详,《飞得更高》《怒放的生命》《春天里》《北京北京》《卑微灵魂的低语》《当我想你的时候》……
有人说,在生命的每个阶段,都会有汪峰。不论欣喜还是悲伤,他总有一首歌能够及时的出现,带给我们感动。像亲人,像朋友,告诉你现实的残酷,也给你梦想的力量。善良、虚伪,爱情、亲情,所有一切我们正在经历的和未来要经历的,在他的歌里都能找到答案,足以慰藉心灵,宣泄孤单。
图片
图片
泰州站即将开唱
5月27日晚上7:30,今世缘·国缘2023汪峰「UNFOLLOW巡回演唱会泰州站即将开唱!
图片
这将会是一场好听也好看的视听饕餮盛宴,听感情、看故事;愿每位在红尘起伏的你,呐喊出心中的“岁月”。
图片
 让我们期待5月27日
摇滚唱将汪峰用激情唱响
泰州体育公园!
大家喜欢汪峰的哪些经典歌曲呢?
欢迎给我们留言互动!
音乐永远年轻
你就是永不褪色的经典!
编辑 | 今 昔
责编 | 赵倩倩
主编 | 戚 翔 闻 栋 
审核 | 孟海燕 
监制 | 朱建珊
【版权声明:除泰州广播电视台自采外,泰州微视听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音频可能属于相关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如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敬请相关权利人与我们联系处理。】
让我们一起点燃激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