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应急管理局与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开展应急救援战略合作

5月19日,甘孜州应急管理局与中国安能集团第三工程局开展座谈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立足甘孜州灾情实际,地域特点,从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教育培训、技术支撑、演习演练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第三工程局将积极支持甘孜应急救援体系、综合救援基地建设,在队伍培训和能力提升、装备研发与配备、应急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提供支持和指导。甘孜州应急部门对于专业救援队伍的统筹协作保障,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迅速、措施上更加接地、协同上更加通畅,使之更好的合作互助。会后,双方就交流达成的目标,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下一步将在如何共同加强甘孜州应急能力建设、区域隐患点排查治理、应急装备联合采购和理顺演习演练的指挥层级等方面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加强应急救援力量共建和信息共享,全力做好应急救援工作,促进甘孜州应急能力体系建设。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编辑:赖强

校对:杨雪

责编:白马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