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财贸学校举办2023年职教活动周颁奖仪式暨校园开放日活动

5月21日,大理州财贸学校举行2023年职教活动周颁奖仪式暨校园开放日活动,社会各界人士、合作企业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共享精彩。
图片
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当天,大理州财贸学校对2023年上半年度各类比赛进行了颁奖,优秀校友、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家长代表上台发言分享,展示新时代职业院校师生的奋进风采。
图片
颁奖仪式上还举行了企业代表签约,多个校企合作单位来到现场,与学生开展供需见面交流。
图片
大家还共同欣赏师生文艺演出,热情洋溢的舞蹈、甜美动人的歌曲为现场增添了满满活力。
图片
多年来,大理州财贸学校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成效,把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了育人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当天的开放日活动现场设置了展演区,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们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展现技能风采,集中体现了办学特色及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效。
图片
随后还召开了大理州数字商务产业学院研讨会,推进产教融合育人模式创新,有效探索新时代职业教育校企命运共同体的实施路径,助力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服务大理区域产业发展。
记者:唐攀伟 周华
编辑:杨润婷
值周:胡亚玲  张辉
主编:李胜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