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诊所输液后死亡?

图片
图片
涉事诊所报料图片
5月22日晚,有网友报料称,四川乐山苏稽古镇“一个诊所给人输液把人输死了”。5月23日,乐山市市中区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正在调查。
图片
地图截图
报料视频显示,涉事诊所以个人命名,在一条古色古香的街道上,事发时门口有很多人驻足围观。
企查查显示,涉事诊所成立于2017年12月01日,企业地址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苏稽镇桂花路,所属行业为卫生,经营范围包含:诊所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乐山市市中区汪栋明诊所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5月23日上午,记者查询发现,目前,涉事诊所已暂停营业。
随后,记者联系到涉事诊所负责人,他表示,事发后已向当地卫健局、镇政府进行了报告,并向当地派出所报警,相信政府会公平公正的调查。“现在外面传的和事实不一样,我只相信政府的调查。”
此外,报料信息还称,死者疑为乐山海棠实验小学的老师。记者致电乐山海棠实验小学,该校工作人员对此否认:“不是我们学校的老师,我们学校所有老师都在正常上班。”
另据了解,当地苏稽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图片
来源 | 中国蓝新闻综合
编辑 | 刘卫红
责编 | 张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