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房价跌至22000多元,珠海房价跌了2年,跌到底了吗?

2023年5月第三周珠海楼市数据出炉,其中:

一、珠海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22525元变为22510元,本周下跌15元,开始下跌。

二、珠海楼市近三周在售二手房数量为32341套,33010套,33549套,上下震荡。

现在珠海房价又开始下跌了。

珠海楼市在经历了短暂的回暖之后,珠海房价还是不太景气。

这段时间珠海的待售二手房又开始增加起来了,珠海的待售二手房从32000多套增加到了33000多套,又增加了1000多套,珠海楼市的热度从这点上来看,就已经是降温了。

彭叔之前就说过,珠海这波房价下跌,至少要等到那些二线城市的限购收紧之后,才有希望止跌。

如果说那些二线城市的限购还放开着,而珠海房价又这么高,在这种情况下,什么人会去珠海买房。

珠海现在的平均房价已经跌至了22000多元,但是对比很多二线城市,珠海房价依旧是很高的。能在珠海买房,就足够在很多二线城市买房了。相对于成都、西安、武汉、东莞、佛山等等的城市,珠海的产业发展明显是有些薄弱了。

在珠海买房自住还是可以考虑,毕竟珠海的气候环境的确是不错,在大湾区算是比较好的了,但如果说是投资的话,短期买入,大概率还是要亏的。现在珠海很多小区二手房都是要降价才能卖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