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普洱文旅在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收获满满

5月21日,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和第八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在厦门落下帷幕,由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普洱市投资促进局等10家单位(企业)组成的普洱市文化和旅游代表团在展会上收获满满,达成意向性合作企业近100家,“一城两味”的生活方式实力“圈粉”。
图片
展会现场,普洱市文化和旅游代表团通过歌舞表演、旅游推介、线路宣传和茶咖体验等方式,积极推介普洱文旅项目和特色产品。精致小巧的普洱手绘地图吸引眼球,浓酽的普洱茶飘香会场,普洱咖啡的N种打开方式让人眼花缭乱,普洱企业的数百种参展茶咖伴手礼及特色文创受到青睐,“一城两味”成为众多游客想要前来普洱打卡的理由。
图片
图片
凭借精心搭建旅游商品和特色伴手礼展销平台,以及丰富多彩的文旅推介和优质贴心的服务,普洱市文化和旅游代表团在展会上收获颇丰。展会期间,普洱展台接受咨询人次约1.6万,发放普洱文旅手绘地图和线路宣传折页、招商引资折页、茶咖特色产品介绍、旅行社特色线路折页等宣传资料1万份,全场交易额达2万元,达成意向性合作企业近100家。
图片
图片
借助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和第八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普洱市文化和旅游代表团全面展示“世界茶源 咖啡之都”品牌形象,宣传推介普洱千年茶韵、一城咖香,让人们在普洱感受“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对于提升普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普洱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