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惊”到了!竟暗藏机关!

图片
舞台舞美,塑造特别的岁月时空
音响系统,传递歌曲的内涵与情感
今世缘·国缘
2023汪峰「UNFOLLOW」
巡回演唱会泰州站
将再一次为汪峰传递心中的呐喊!
图片
舞台舞美 暗藏机关
汪峰「UNFOLLOW」巡回演唱会为了打造一场极视听之娱的音乐嘉年华,演唱会力邀顶尖华语演唱会制作团队担任企划设计。在制作统筹、视觉统筹和舞美灯光方面也不乏行业大咖。灯光师Sonner曾担任Bon Jovi、Muse 、Coldplay等多位国际摇滚巨星巡演的灯光师,在业界是神级存在。
图片
舞美设计方面,采用了华语演唱会中少见的整面超宽LED屏幕设计,超宽视野巨型舞台,无视觉障碍,覆盖满整个舞美,将演唱会现场打造成了“IMAX”音乐厅,氛围感顿时拉满,将给观众带来立体式、沉浸式的音乐体验。
图片
整个舞台舞美实现了在万人体育场360度无死角、无遮挡的视觉效果,让整体舞美视觉完美呈现。舞台中间更设计了一座超级巨大的180度圆型 LED 翻转机关,更好的强化了舞台整体的视觉震撼力。
音响设计 顶级听感
演唱会在大型体育场举办,因为场地纵深长、高度高,所以后排以及高层听众的听音舒适度成为了一个大挑战。
因此在扩声方案设计中添加了延时系统。这无疑使整体音响系统难度与复杂程度上升。但是为了保证所有听众都有相对良好的听音感受,在调音台系统方面选用了全系列DIGICoQuantum调音台。在音箱系统方面,主要选用了L-Acoustics的K1与K2阵列音箱。
音响系统设计最特别之处莫过于Klae双耳3D返听系统,它在不打破传统返听系统的声部均衡之上,提升了整体的听音空间感、方向感以及清晰程度,能确保每个角落都听到非常清晰的声音,通过音乐处理、音色听音感觉等各种细节处理,让大家沉漫其中,从而为观众呈现最酷炫的视听盛宴。
每首歌曲 都有一个灵魂
每段岁月 都是一个旅程
每个生命 都有一个故事
音乐,可以超越时间与空间
5月27日
汪峰将用他的摇滚
点燃这座城市的激情!
图片
编辑 | 韩 薇 采 薇
责编 | 赵倩倩
主编 | 戚 翔 闻 栋 
审核 | 栾 娟 孟海燕 
监制 | 朱建珊
【版权声明:除泰州广播电视台自采外,泰州微视听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音频可能属于相关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如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敬请相关权利人与我们联系处理。】
让我们一起摇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