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烟台游”小程序上线

大小新闻客户端5月2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范淑军 杨茜)“仙境烟台游”5月19日上线,届时,将为600多家烟台文旅实业提供本土线上平台,平台包含200多项功能,上线后提供景区门票、周末游等各类产品;随着平台的搭建,未来全国几万个平台共同运营,将实现全国文旅企业的互联互通。福山区一家名为微程之家互联网科技(山东)有限公司,通过技术及模式创新实现数字化平台互联互通,抢占文旅产业新赛道。记者日前对这家专精特新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探访。

走进微程之家,办公室里程序员们正伏案在办公电脑前忙碌着。“马上就要举办一年一度的大樱桃节活动了,我们团队现在正在抢抓时间对小程序进行维护,争取尽快将今年参加活动的樱桃采摘园上架平台。”技术人员张旭鑫说,今年将有23个樱桃采摘园亮相“嗨享烟台”小程序,预计发放60万元樱桃采摘券。“用户可以在小程序上领取樱桃采摘券并挑选自己喜欢的采摘园预约采摘,非常方便快捷。”技术人员潘鹏辉说。

一个小程序,将采摘园、消费者、政府三者紧密联系在一起,线上平台互联互通、破解线下引流困局、这在以前几乎不可能。在小程序的背后,凝聚着微程之家互联网科技公司技术的“超能力”。

责任编辑:赵璇

审校: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