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曲靖这款名药可以网购了

来自曲靖市中医医院的
名药紫丹软膏(原名湿疹霜)等“明星药”
现在可以网络购药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曲靖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网络购药
操作流程及常见问题解答
曲靖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是云南省率先实现一体化云平台管理、在线医保支付的医院。通过互联网医院,患者可足不出户,实现线上问诊、网络购药、自助开单、门诊缴费、复诊续方等多种功能。为鼓励广大复诊患者线上就诊,目前互联网医院挂号诊疗费全免,药品费用支持医保或微信支付,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互联网诊疗服务。名医馆、肛肠科、皮肤科、骨伤科等全院所有科室均开通了线上接诊,近300名医生积极参与线上诊疗活动,截止目前线上共接诊近2万人次,网络购药1万余人次,越来越多的复诊患者选择线上就医,尤其是外地州及外省患者通过互联网诊疗,非常便捷的享受到医院中药特色制剂服务,“曲中”医疗服务品牌效应快速提升。
网络购药操作流程如下
网络购药常见问题解答
1.网络购药取药方式选择自取还是邮寄?
答:进入缴费界面,选择取药方式为自取或者邮寄,选择自取的请前往交通院区药房取药,选择邮寄的由顺丰快递送货上门,邮费到付。
2.确保网络购药快递到家收件人信息无误。
答:进入缴费界面,选择取药方式为邮寄,须仔细核对收件人电话、姓名及地址,避免药品无法派送。
3.如何查询网络购药物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