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期货:短期来看,二级市场股价受宏观环境、行业政策、市场波动等多方面因素影响

永安期货(600927)05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到底谁在恶意做空永安期货?公司相比弘业期货差在哪里?公司上市以后发行价和市盈率与弘业期货等其他三家公司差不多,公司的基本面却是四家最好的,为何上市以后一直被人杀跌做空,持续的时间快2年了,公司管理层对公司的股价表现不需要关注的吗?市值提升难道不是业绩?

永安期货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短期来看,二级市场股价受宏观环境、行业政策、市场波动等多方面因素影响。长期来看,股票价格终将与公司实际价值相符。公司始终看好期货行业长期发展,坚持在不确定性中探寻确定性,以长期主义的视角探寻发展机遇。公司始终致力于提升自身的经营能力,提高盈利水平,追求可持续发展,努力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永安期货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3.63亿元,同比下降30.41%;归母净利润2.08亿元,同比上升539.29%;扣非净利润2.01亿元,同比上升541.65%;负债率81.69%,投资收益2.64亿元。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9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5家,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0.38。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永安期货(60092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永安期货(600927)主营业务:期货经纪业务、基金销售业务、资产管理业务、风险管理业务、境外金融服务业务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