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谈对接项目,实现合作共赢!易先荣赴安徽浙江等地考察招商

图片
5月23日至2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先荣带队赴安徽、浙江等地考察招商,深入对接洽谈合作项目,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辉参加考察。
安徽久兴源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新能源动力电池模组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易先荣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深入细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他说,当前,天门正着力推动新能源产业布局,打造储能和动力电池产业集群。通威新能源、航天锂电等项目已落户天门,一批重点新能源产业项目正在跟踪洽谈。企业到天门投资兴业,将进一步促进新能源产业有序建链,扩大规模。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携手共进,争取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天门将全流程做好服务,全要素做好保障,为项目顺利落地打牢坚实基础。
近年来,我市抢抓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和在外劳动力回流的机遇,变返乡潮为发展潮,引导支持天门籍在外市场主体回归创业、产业工人返乡就业,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迅猛,服装电商产业特色日益凸显。
在浙江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杭州遥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易先荣一行重点考察学习了电商产业园建设及运营的先进经验,并围绕直播电商、选品供应链、品牌打造、人才培养等天门服装电商产业发展的关键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企业负责人对天门推进服装电商产业发展的举措高度关注,十分赞同,表达了与天门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天门打造全国服装电商产业基地的浓厚兴趣。
宁波精益微型轴有限公司创立于1978年,专业生产销售微型轴、五金件、塑胶件等,是同行业知名企业。
易先荣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基地,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积极宣传介绍我市经济发展、投资环境和资源禀赋等方面优势,大力推介招商引资项目,诚邀企业来我市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来源: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吴述明
编辑:张伟康 审核:尹芳 终审:董利
图片
速看!天门市人民政府发布重要通告!
天门市城区部分新建学校名称征集结果出炉!
谁是你心中的天门楷模?快来为TA投票!
2025年建成!天门石家河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即将开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