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房子可领钱!上“多彩宝”APP最高可领22000元装修补贴

多彩贵州网讯 适逢装修旺季,为了让大家装修省钱省心,2023年5月26日至10月30日,多彩宝联合龙发装饰装修公司推出装饰优惠大礼包,用户可通过“多彩宝”APP进行礼包申领。
此次装饰优惠大礼包含有基装补贴、设计补贴、定制家具补贴。其中基装补贴金为10000元,装修面积100平方米以上,方可申领此装修补贴金;设计补贴金为10000元,客户可以选择不同设计标准的设计师进行房屋设计,均可享受此设计补贴金,定制家具补贴金为2000元,衣橱柜总合同面积25平方米以上,可申领此补贴金。
图片
在龙发装饰装修公司下单且居住在贵州省贵阳市的用户可在“多彩宝”APP申领优惠大礼包。用户下载“多彩宝”APP后,通过首页活动按钮进入,选择所需要申领的补贴,按照要求上传资料即可。
图片
龙发集团创立于1997年,是建筑行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经营范围包括装饰装修、商务贸易、家居产品生产和物流配送等产业模块,多年来一直保持快速、稳定的发展态势,公司设计风格时尚、装修品质有保障,深受贵阳市民喜爱,了解更多活动细则可登陆“多彩宝”APP查看。
作者:袁卓雅
一审:曹 轶
二审:林 萌
三审:李 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