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吉林辽宁三方交易悬念揭晓,名记透露最新消息

前言
众所周知,吉林外援琼斯目前已基本确定将转会到新疆男篮。而就在这笔交易公之于众后,有多位媒体人就透露,其实琼斯加盟新疆队是一笔三方交易。其中除了涉及吉林男篮、新疆男篮外,还有卫冕冠军辽宁男篮的事。
图片
传言细节
关于传言的新疆、吉林、辽篮三方交易,其细节是这样的。其中新疆队得到了琼斯的优先续约权,外加4500万现金,同时暂时失去了周琦的优先续约权。辽宁男篮则得到了周琦,送出去了5000万,而这5000万有4500万给了新疆,剩下500万给了吉林,外加两位本土球员吴昌泽、马壮,以及外援桑普森。吉林队则得到了三名来自辽篮的球员和500万。
图片
悬念揭晓
那么媒体曝出的此类说法到底属不属实呢?周琦真的会在今夏回归辽宁男篮吗?随着记者、辽篮管理者、新疆日报最新消息的曝出,真相终于水落石出了。
图片
ID名为@江南的城的记者表示,网络上传言的“三方交易”纯粹是子虚乌有,本次交易仅涉及吉林队新疆队两者。而辽篮老总则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用了一句“和咱没关系,看看热闹得了”进行了侧面解答,显然是辟谣了签到周琦的消息。新疆日报则表示“新疆队是用了部分现金和年轻球员换来的琼斯。”所以,周琦今夏回辽篮的说法并不属实,最起码在这笔交易中没有涉及。
图片
客观评价
其实有点“脑子”的球迷都不会相信网上所谓的“三方交易”。
一方面新疆队因为周琦合同问题已付出惨重代价,最终因4500万和一个老外援就送走了大魔王,肯定是不可能的。另一方面辽宁队省时省力,就花5000万和三个边缘球员得到周琦,也太过容易一些了吧!笔者认为,即使新疆队交易周琦,肯定也不会跟辽宁队合作。毕竟新疆队老总孙广信好面子,面子比钱重要。相信他能做出宁可低价把周琦卖给宁波,也不会高价卖给辽宁的事。
图片
各位球迷朋友,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