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歪心思!达州一小区物业经理被抓!

物业服务公司本应当是服务业主,为业主提供维修、保养等各项服务。可近日,管理碧桂园梦里巴国天樾,御府,书香里,茂园楼盘的碧桂园穿越物业负责人却与许多业主都产生矛盾冲突,还动起歪心思利用职务之便获利,现已被公安机关抓获,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梦里巴国开发公司茂园项目负责人肖方刚:由于最近较多的业主反映了在我们项目集中装修期间,我们小区的前期物业公司碧桂园穿越物业存在强买强卖、捆绑消费、收取好处以及服务态度差的一些情况。随后我们开发公司通过走访调查了解,发现该物业公司确实存在上述问题。

在掌握部分证据后,开发公司与部分业主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三里坪派出所贾君:我们接警之后,距离他所投诉的这些矛盾纠纷进行了调处、初查。我们在初查过程中就发现了这个碧桂园物业经理,这个副经理张某,也就是物业的这个负责人涉嫌职务侵占的违法犯罪线索。所以说我们后面就向我们区的经侦大队汇报了情况之后,我们就会同经侦大队一起开展了调查。  

梦里巴国开发公司茂园项目负责人肖方刚:通过公安部门的介入调查取证,主要是这个物业公司的这个总经理和项目经理违规收售进驻小区这部分商家的好处,利用职务之便在小区业主装修期间强制业主使用进驻商家的各类建材的情况。所以同时我们将该情况上报至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的主管部门。

目前,涉案的物业人员张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了行政拘留的强制措施,案件也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达州市公安局达川区分局三里坪派出所贾君: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业主,在平时与小区物管的接触过程中,如果发现物管的一些工作人员有吃拿卡要的情况,那么就及时向我们公安机关报案,我们公安机关一经查实就会依法处理。  

梦里巴国开发公司茂园项目负责人肖方刚:下一步,我们也会对物业公司进行整改、补救,甚至更换物业相关措施,给业主朋友们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打造人性化、公平公正服务品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