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敦华(吉林)科技有限公司:以数字技术为突破点 打造物联网科技平台新模式

物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高度集成和综合运用,具有渗透性强、带动作用大、综合效益好的特点,它的应用和发展,有利于促进生产生活和社会管理方式向智能化、精细化、网络化方向转变,极大提高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催生大量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模式。

  在长春新区海创汇长春创新中心就有这样一家企业,紧跟国内软件前端技术,自主开发了软件平台,平台连接物联网智能化设备打造数字社区和数字农业,采集各类基础数据进行比对分析,为田间地头的生产源头提供市场竞争信息,为社区胡同的消费终端提供溯源信息,它就是美敦华(吉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敦华科技”)。

  美敦华科技是一家集计算机软硬件开发、数字城市建设、数字乡村建设为一体的科技开发公司。公司依托长白山全球闻名的自然优势,打造了一头连接田间地头,一头连接社区胡同的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平台。

  只有业务精、服务优、质量佳的公司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走的长远。美敦华科技主控的有103个农业合作社,负责技术指导、增加产品附加值、产品销售、引进资金和项目落地。目前公司共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注册“美敦华”商标2项,美敦华数字社区平台软件著作权1项。

  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增加,用户群体的不断变化,美敦华科技也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积极拓展业务范围。目前公司在长白山池西区、敦化、延吉、长春已经为202个物业小区提供服务,人口流量50万人,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并将业务拓展到北京、三亚、保定、鸡西、牡丹江、丹东。预计在全国锁定6000个小区服务6000万人,打造国内知名、行业有影响力的物联网科技平台公司及强有竞争力的便民商品交易和服务平台。

  专注创新求突破,凝心聚力谋发展。美敦华科技将不断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以更高、更新的技术产品在物联网科技领域闯出更广阔的天地。

来源:中国吉林网

编辑:刘素娜

责编:陈思秀

校对:张   吉

监制:谢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