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马拉松·激情六盘水】钟山区:欢乐陪伴 亲子马拉松助力“六马”

让孩子们迈开脚步,拥抱自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近日,风玉机智幼儿园、派华新都幼儿园、星筑幼儿园联合举行亲子马拉松活动,让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爱心陪伴下,共同开跑,助力即将到来的“六马”。

活动现场,来自各个幼儿园的教师、家长、小朋友2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青春洋溢的开场运动、欢快动感的律动,把活动预热的氛围感拉满,孩子们响亮的口号里满是跃跃欲试的冲动。

随着彩带拉起,哨声响起,亲子马拉松正式开始,小朋友们在家长们的带领下冲出起跑线,孩子和家长相互鼓励,脸上写满“挑战”与“坚持”,大手拉小手,在彼此陪伴中勇敢前行。

星筑幼儿园教师张思絮说:“陪伴孩子是非常重要的,就让这一次我们大手牵小手,一起往前冲,让孩子多一份自信,多一份勇敢,大家加油。”

家长赵秋兰告诉记者:“今天带孩子参加星筑幼儿园举办的亲子跑,我觉得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增加了我和女儿的感情,锻炼孩子的意志,我们也为我们的‘六马’加油,呐喊,同时也预祝我们的‘六马’圆满成功。”

此次亲子马拉松,既为即将召开的“六马”进行了助力,也展现了家庭运动风采,增进家长和孩子的感情,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从而促进身体健康、全面发展。

芸溪教育董事长张玉雪表示:“今天举办了‘奔跑吧,孩子’亲子跑,同时锻炼了孩子的意志力,增强了孩子的健康体质,也提供了提供家园共益的桥梁,让孩子和家长在这样活动中得到真正的陪伴,在此我们也为‘六马’进行预热,也预祝我们‘六马’圆满成功。”

记者:尹秋影